柚七七七七七七七

想活下去
啥都吃的杂食人 关注需谨慎
主要是bg,被搞得有点崆峒()

某个本丸的日常(1)

一段时间不上老福特基友已经更了超多文辣!!!!废柴且肥宅的我感到了危机qaq
ATTENTION:本文中出现的所有刀都会和作者自己刀帐上有的刀对上!! 我是个非婶所以大家不要期待太多……
如果能接受那么我们就开始吧?↓↓↓↓↓↓↓↓
          这是一个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本丸的故事。
          我站在那栋和式建筑的门口 ,无意识的在衣角抓了两把,试图缓解突如其来的紧张感。 “明明之前在车上还不紧张的……”我小声嘀咕着,犹犹豫豫将手抬起准备敲门———————
          “哈!!!”“唔哇啊啊啊啊啊!!!!!”身后突然传来一声大叫,让本来精神紧绷的我不禁被吓了个半死。 “鹤丸!!!!” 我又生气又好笑的看着面前的白发男子,“你是想明天看到审神者周报的头条上写着‘某本丸审神者因被其刀背后突袭而死’吗!” 某搞事鹤摘下兜帽,吐了吐舌头:“噫有这么严重吗……我觉得主上你还是比较经吓的,而且这不是你上任以来第一次见到我们的实体嘛,当然要留下难忘一点的回忆啦。” 我哭笑不得,却也有些感动:“麻烦你来迎接我了。”
         面前的名为“本丸”的建筑,本来只是一个游戏中的地点,因为Zf的一个计划,就将所有的游戏注册者变成了货真价实的审神者。听起来是挺扯的,但这事确确实实发生在了我身上。突然接受到Zf文书的我挺蒙的,脑海里第一反应居然不是“要和历史修正主义者战斗”而是“卧槽我终于可以摸到我家刀了!!!活的!!!!” 坐在zf车上,我当机的大脑终于开始思考一些我玩游戏时没有思考过的事:他们之前有见过我吗?会不会接受我这个半吊子的审神者? 直到刚刚还乱糟糟的脑子,在门前被鹤丸一吓,反而没那么紧张了。我偏过头去问:“直接进去就可以了吗?”收获的是对方的白眼:“干嘛这么紧张……门里面是你的刀,不是什么妖魔鬼怪。”我慢慢推开了门,走了进去 。

先发一点试试水!!麻烦大家告诉我一下喜不喜欢这种风格???如果热度太低我就直接当小剧场写辣???

评论 ( 4 )
热度 ( 10 )

© 柚七七七七七七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