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七七七七七七七

想活下去
啥都吃的杂食人 关注需谨慎
主要是bg,被搞得有点崆峒()

写暗恋对象的同人文被发现了怎么办

[ izuku ]

灵感和梗来自 @残缺臆想 太太
只允许^转载,谢谢w

ATTENTION:

*第一人称!!第一人称!!!!第一人称!!!!!
*可能ooc
*第一次写小英雄的同人文
*双向暗恋
*有neta
*teku是"小久"的意思不是deku哦ww(虽然这俩读上去没啥差别)

*我不管我就是想要评论呜呜呜

其实一直有个喜欢的人。不是纸片人。

我在键盘上飞速打下这句话后按下回车,不出所料的收获了好友的一阵狂轰滥炸:" 诶????? "  "?!!!!!" "你这家伙居然有喜欢的人?!!!" "惊了雄英第一性冷淡死宅(x居然开窍了?!!!" 

啊。

从发信息的频率看来是确实很惊讶呢。

话说那个性冷淡死宅是什么鬼,完全不知道自己在高中会有这样的称号啊?!!!不要擅自给我取这种令人羞耻的称号啊?!!!!不就是平时沉迷FXO,舰x,刀x乱舞了一点,跑A店的次数多了一点,怎么就能是死宅呢??还是性冷淡死宅????

因为好友的回复而失意体前屈的我手上一刻不闲的飞快打字:[完全不是好吗?!!!] [你居然是这么看我的] [欧式心痛.jpg] [话说这个真的很重要啊你看我都放下羞耻心跟你说我有喜欢的人了!!!!不是纸片人啊!!!!]

结果那边一个电话打过来差点没把我吓得拧坏我的绿谷抱枕:" 歪你居然有喜欢的人了?!!谁呀谁呀说出来给我听听让姐姐我给你做下恋爱分析!!! " 我:" ......... 不是姐你怎么今天性致这么高,你们家那个呢?不是还没追到手?真不知道你们俩怎么还不表白是想要上演现实版好想急死我吗......"

" 啊,你是说小胜啊?我们已经在一起了!!!怎么样惊不惊喜刺不刺激??? "

靠。

我听着听筒另一头传来的洋洋得意的声音,虽然是平时听惯了的软妹音但怎么现在就这么欠揍呢.????

" 诶话说你到底喜欢谁啊,说个名儿啊,要不描述下也行!!......话说你的性向还是正常的叭,不要跟我说是女孩子啊!!!" "......不是女孩子。" " 啊???" 

" 是绿谷出久。"

 
"哦是绿谷出久啊........哈?!!!!!等下你是说小久?!!!完全看不出来啊!!!!没想到啊没想到啊......诶小胜你干______喂,那边的,她有点事,先挂了。"

一听就知道是那位爆脾气英雄的声音,看来是真的在一起了啊.......

怎样喜欢上他的呢?听着窗外的雨声,我懒懒的往床上一躺,大概是刚进雄英的时候被他像海一样的绿色眼睛吸引的那一刻?还是在体育祭的时候被他的努力给闪到的那一刻?亦或者是在上家庭科时那一勺糖的帮助?USJ他受伤时的心疼?.......

.......

怎么样都好,我只知道,现在我的心里,[ 喜欢的人 ]那一块区域,已经被一个叫做绿谷出久的人,给占得满满当当了啊。

不像刚刚给我打电话的那位,我跟他,既不是幼驯染也不是初中同学,顶多算个高中同班同学+现在的同事,而且还是没什么交集的那种。

算了,谁让我是那种平时嘴上完全不说,整个高中除了自己班也没几个认识的的人呢,绿谷能记得我的名字都很不错了,不要再妄想了。

怀着第二天可能还要冒雨上班的愁绪,我沉沉睡去。

第二天,我拿着包,哈欠连天的出了门。到电梯口时,本来想按一楼的我却被另一双布满疤痕,却依旧骨节分明的手给抢先了。我下意识抬头看去:

"绿谷?"

"OO桑?"

" OO桑/你怎么在这儿?!!"

我有种微妙的欣喜与心酸感,欣喜是因为暗恋对象跟我住同一栋楼,心酸是因为早上出门太急忘了化妆。

"那个.....OO酱,衬衫没理好,要帮忙吗?"

啊啊,没想到绿谷声音还是没怎么变呢,依旧是我喜的正太音!!凭着我玩galgame的多年经验,现在是刷好感度的好时机!!!

" 谢谢,麻烦了。"我抬头冲他一笑,那双骨节分明的手便温柔的替我把翻起的领子翻下去,还顺便理了理乱翘的头发。

啊真好.....一大清早的就有暗恋对象梳头理领子这种剧情......是在做梦吗.......

出了电梯,我和绿谷一起到了事务所。结果在刚跨进事务所的门的时候一个电话打过来,说是有犯人指名要[人偶]来,于是在绿谷天使匆匆的挥手道别下我整个人都轻飘飘的走进事务所大楼。

啊他好可爱.......我恍惚的想着。

话说最近自己常去的AO9好像因为[ 人偶]的出道,啊不出现有了新CP耶,我熟练的打开网站搜索了[人偶 ][ 绿谷出久 ]的tag,结果________

"咦咦咦?!!!!! "我有些惊讶,没想到才出现不到三个月就已经有这么多篇了吗????望着面前总计2714篇的同人文,我不禁油然而生一股敬佩之情。太太们产粮的速度也太快了叭........看完几篇文后我不禁???了,为啥都是腐向的???轰出爆出出爆应有尽有,少的可怜的几篇乙女向还是跟一年A班其他人一起的小片段或者是出茶all向.......

俗话说的好,自割大腿肉,不愁没粮吃。(并不

于是,在做完工作后,我在AO9新开了一个账号,开始写起了以[ 出你 ]为tag的文。

" 呼......"喝了一口早已凉掉的咖啡,我小心翼翼的在键盘上敲下最后一个句号,按下上传键产下了第一篇出你的同人文。

伸了个懒腰,听着自己骨头发出不堪重负的喀吱喀吱声,我才发现办公室里已经空无一人。产粮产的太专注没注意到大家什么时候走的吗......我叹口气,收拾东西准备一个人回家。走廊上由远及近的慌乱脚步声让我有些害怕:是什么社外入侵吗?我抿抿嘴," 要用个性吗......?"我想着,自从那件事之后就没有再用过了......在我还在思考的时候一个熟悉无比的声音让我回了神:"OO桑?!!你怎么还没回家呢?" 是绿谷出久。

少年的脸褪去婴儿肥,变得棱角分明,那双绿色眸子在暖黄色的灯光下折射出好看的光斑,像是密林中的水晶。

我看得有些呆了,在他几声"OO桑"下才回了神," 没事,加班加的有点晚,话说绿谷你才是,这么晚过来,是有什么忘记拿了吗?"

面前的人瞬间涨红了脸," 啊不是不是,是有人跟我说要我回去看看还有没有人在顺便确认一下电闸有没有关!!! "

" 原来是这样啊 " ,那个时候,我不知道脑子里哪根筋搭错了,带着坏笑向绿谷说:" 诶呀小天使你不会是专程来找我的吧?真是给了我一个大惊喜啊www"

绿谷才恢复正常的脸瞬间又红的跟个苹果一样,还是上面有芝麻的那种:" 诶诶诶诶诶诶OO桑?!!!!怎怎怎怎怎么会这这这这样想?!!!! "

我满意的看着眼前快要冒烟的绿毛兔子,:"好啦我知道你没有这个意思,话说你还是和以前一样一被女孩子调戏就脸红啊......确认了电之后一起回去吧?t•e•k•u同•学?"

"啊啊啊啊啊好的!!!"得到已经冒烟的绿毛兔子的回应的我可以说是十分开心了,回家一路上都忍不住的嘴角上扬。边上的绿谷悄悄看了一会之后忍不住开口:"那个......OO桑?" "嗯?绿谷?怎么了?" "没有.....那个,就是在想今天OO桑好像格外开心呢......是发生了什么好事吗?"

好事.......确实有,跟暗恋对象一起回家算不算?但是这个完全不能跟面前的人说啊......"今天在我常去的一个网站上发现了teku你的同人文哦~写的还挺好的。"

"诶......我的.....同人文吗......可以看一下吗?"绿谷冲着我笑得羞涩,"诶??我还以为你会觉得很不适应(羞耻)呢......可以啊,给。" 我打开AO9把手机递给了绿谷。正好tag的页面还停留在[绿谷出久] ][ 人偶],随着页面向下翻绿谷的脸色以肉眼可见的开始崩坏:"那个,OO桑....."

"是?"

"为什么会有.....咔酱和我的.......轰君和我的......甚至三人一起的同人文啊???!!!!!"

"啊那个啊?这也没办法呢毕竟从学生时代你们三个人的深(nong)厚(nong)友(ji)情(qing)就已经被各大文手津津乐道了呢......不过正因如此你们三人的人气才水涨船高,也算是因祸得福吧。"

"完全不对吧?!!!哪门子的因祸得福啊?!!!我我我我我的性向还是正常的啊?!!!"绿谷整个脸都扭曲了,"话说OO桑为什么会这么熟悉啊?!!!难道你也......写了这种文章吗?!!!"

我心里咯噔一下,不好,被正主发现我在写他的女性向同人就完了!!!我强迫自己直视他的眼睛:"没有啊,我怎么会写呢,我也就平时在上面刷刷别的文章而已......唔?!!"

肩膀被_____?!!

绿发绿眸的青年双手撑在我脖颈两侧,脸向我靠近,可能是因为逆着光的原因,那双平时纯良无害的绿色眼睛闪烁着侵略性的光,这样的,和平时不太一样的绿谷让我沉溺,那一瞬间,我似乎能理解为什么会有敌人指名他______平日里温温和和的少年,一旦露出只在你面前表现的有侵占欲的一面,任谁都会卸下一切防备,将自己全盘交出。我觉得我一定是疯了,竟然在那么一瞬希望能成为他的敌人,我苦笑,是因为明白自己求而不得吗?

"OO桑......."少年带着抹茶香气的吐息袭来,是离事务所不远的7_11的抹茶糖的味道,我稍稍抬头:"绿.....谷?" "OO桑一直都是这样呢......总是让人心动然后又亲自送上绝望......"

"诶?"我发出单音节的疑问,"明明一直以来都.......我再问一遍,真的没有写吗?"那双带着些许压迫感的绿眸盯着我,我再次强迫自己直视对方:"没有,是你想多了。"

面前的人深呼吸,然后开口:"其实OO桑有个小习惯吧,每次说谎的时候都会直视别人的眼睛,是吧。"

我僵硬了一下,继续逞强:"没有哈哈哈怎么可能?一般不都说只有不说谎时才会直视别人眼睛吗?"

" 要是我连这个都搞错就不配喜欢你了。所以还是老实说吧,到底有没有写? "

"没有!!!____等等你刚刚说什么?!!!!再再再说一遍?!!!"我猛地抓住他的衣服,紧张的盯着他。

"没有哈哈哈OO桑你听错了!!!对没错是听错了!!!!"面前的绿毛终于恢复正常反应过来自己做了什么并疯狂摆手,"不要抵抗了我都听到了!!!你说你喜欢我是吧!!!!" "啊那个.....这个......嗯对没错!!!我我我我喜欢你!!!!"看着名为绿谷出久的NO.1英雄如此笨拙的告白我不禁扑哧笑出了声,"果然我不是OO桑喜欢的类型吗......"面前的人情绪低落下来,我几乎都能看到他头顶上两个兔耳耷拉下来的样子。

"没有哟。"

"我也喜欢你,小久。"

"啊。"绿谷完全呆住了,脸色开始一点点变红,红色从脸颊一直蔓延到了雀斑,再到了脖子,我笑眯眯的看着,扑过去紧紧抱住了两秒钟之前新鲜出炉的男朋友,掩盖住了自己红红的脸。

我和小久一起,手牵手走在回公寓的路上。"所以......OO桑到底有没有写我的同人文啊。"身边比我高出半个头的男友嘟起嘴,抱怨道,"实在是很在意啊....."

"写了。"

"哎?!!为为为啥?!!明明真人就在旁边吧?!!"

"我今天早上还没跟你确定恋爱关系呢,就想着你的女性向同人文这么少,不如自己产粮。"

"呐,OO桑。"

"嗯?"

"可以......给我看看吗?"

"看什么?啊你说那篇我写的......唔也不是不可以啊,只是在以前的暗恋对象现在的男朋友看了之后会有羞耻感叭......我把链接发你line上好了。"

看完之后,身边的男友可疑的沉默了。"怎么样啊?你这样我会觉得是不是太OOC了没有带入感的啊。喂回个话呀.......唔!!"

面前是一张放大了的,带着些许雀斑的脸,眼睛闭上,眼睫毛却不安定的抖动,显示出主人的紧张。我只觉得自己要化在这个抹茶味的吻里,不知不觉的迎合对方。

一吻结束,我有些气喘吁吁,看着对方只是脸红却完全不气喘的模样,暗暗腹诽了下不愧是英雄,肺活量比我这个辣鸡不知道大多少。

"下次不要一声不吭就吻上来啊!!!会死人的!!!"我看着还在呆呆的看着我的英雄恼羞成怒的说道,绿谷立刻反应过来:"啊对不起!!!只是很少看到这样直白表露感情的OO酱觉得很可爱情不自禁就......."

捂脸。

少年你这样打直球真的会死人的。

"OO酱,我,很喜欢你的文章的结尾呢。"

我眯起眼睛,冲他笑了笑:"我也是呢,一起回家吧。" "嗯!!"

AO9的文章页面上,结尾是主角和英雄,两人一起迈向了更美好的明天。

[ 终 ]

评论 ( 5 )
热度 ( 40 )

© 柚七七七七七七七 | Powered by LOFTER